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ilverlight项目中,如何读取服务器端某个文件夹下的某个文件。包括这个文件的创建日期、修改日期等。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09:43

  如题,我采用

1.使用FileInfo类读取失败

FileInfo fi = new FileInfo("D:\\1.txt");
AboutMsg.Text += fi.LastWriteTime.ToShortDateString();

这种方式,程序运行到 FileInfo fi = new FileInfo("D:\\1.txt");这里时,程序报错:

System.Security.SecurityException: 不允许进行文件操作。拒绝访问路径“D:\1.txt”.

而以上这种方式也并不是我期望的,因为那个路径已经固定了,这种不可取。

2.当我采用Uri

Uri uri = new Uri(Util.GetURL() + "/bin/Comp.Web.dll",UriKind.Absolute);

//其中Util.GetURL()是一个方法。

以上uri 运行后得到的为:

http://localhost:3301/bin/Comp.Web.dll

也就是能获取到我期望的这个Comp.Web.dll 文件。但是这是通过Uri来获取的。获取之后,我如何读取我获取到得这个Comp.Web.dll文件的创建日期及修改日期呢?

此时我用FileInfo fi = new FileInfo(uri.ToString()); 也提示了一个错误,就是参数不支持Uri格式。而且我认为,这里不应该使用FileInfo类来读取。期待园友热情回答!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8-17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如果取客户端的文件估计不行,安全限制

服务端的文件可以通过一个服务实现,而service执行在服务端,只要对目录授予IIS账号权限,可以进行任何操作

或者你把silverlight做成 Out-of-Browser 的形式提升应用的权限,可以操作本地的文件,如 http://weblogs.asp.net/nmarun/archive/2009/11/27/local-file-access-silverlight-4.aspx 

收获园豆:5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28 | 2012-08-17 18: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