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用迅雷下载就出现ARP攻击?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8-23 10:03

今天用迅雷下栽一些软件,家里的带宽是电信10M宽带,如果迅雷不限速的话一般下栽速度能达到1M以上,最快曾出现过3MB/s,但是有时用这样的速度下载几分钟后就会出现防火墙提示的ARP攻击的对话框,同时整个家庭局域网全部中断,要过10分钟后才能重新连接。

我想问问究竟是迅雷的问题还是电信的问题?现在把迅雷的速度限制到200KB/S,但仍会有ARP攻击现象发生。实在是很难受。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2-08-17 19:2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关闭迅雷的P2P功能试试

dudu | 园豆:30979 (高人七级) | 2012-08-17 2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