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我是loadrunner的初学者,有谁原因帮我分析下这个场景?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我初学lr,登陆我所在的局域网录制了一个通讯的网站,回放脚本后做了简单的增强,然后运行场景,出现上图结果,我想知道为什么用户数到达目标后,点击数变少了呢?我还想知道性能测试是测得服务器性能还是网站的性能?非常感谢

让爱一起飞的主页 让爱一起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2-08-20 18:2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很明显是系统的处理能力降低了,刚开始的点击率波动很大,说明系统响应很慢,队列中阻塞的消息很多,随着并大数的积累,响应时间会变的越来越慢。把你的响应时间贴出来看下,肯定是一个不断上升的曲线。

2.性能测试主要是你的网站(应用)在服务器上运行时处理事务的效率-PV,如果是http协议的用PV比较准确。如果是soap协议的使用TPS比较好。

不知道这样有分给吗?

zkt21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21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