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大神给指导哈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MSMQ://${Global.Variables.TS-MPCConsle_IP}\private$\mpcfeedback
   这是我要验证的东西。其中MSMQ://为固定的,必须存在。${Global.Variables.TS-MPCConsle_IP}为可用的IP地址。
eg:MSMQ://192.168.1.99\Private\mpcfeedback

诺★的主页 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2-08-21 22:1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为可用的IP地址”如果只是简单验证四段数字就是:@"MSMQ://\d{1,3}\.\d{1,3}\.\d{1,3}\.\d{1,3}\\Private\\mpcfeedback"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8-21 23:09
0

(?<=MSMQ://)(\d{1,3}\.\d{1,3}\.\d{1,3}\.\d{1,3})

直取IP地址。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2-08-22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