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SSQL不同地区表与表之间传输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有一台主服务器,子服务器在各地,主要为不同分公司,默认都是在线,当A地的数据库中的一个表发生变化的时候,同时修改主服务器上的对应A地数据的表,表结构一致,当中途断线重连后(会有服务器维护,网络维护,电力工程维护之类导致临时中断,时间不定),会自动将未传输的数据传回,可复写,以A地数据为准。请老师指导如何实现类似的功能?

现在遇到如下问题:

1.因为传输的仅仅是某几个表,所以不考虑用日志传送及镜像方式。

2.表结构会随着时间增加越来越大这是非常头疼的问题,直接传输是否会影响效率?

3.会有多台服务器同时传输,根据不同地区的数据量,传输的数据有大有小,设计这两边数据表有何要求?(个人想法是每个地区对应一个表,这样可以进行复写,如果需要查询,直接将多个表进行联表处理,但是后期对数据维护要求就有点高了,比如出现新增地区或者减少地区的时候就存在问题。)

FYNH的主页 FYN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8-24 10:4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