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个反射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需求:日志记录两个类的不同值。

 两个相同的Product 类(B是A的子类), 我要将两个Product类全部的属性值,包括它的全部子类的属性一一相比较,看看这两个Product类中哪些属性的值不同,然后将不同的属性以及它的值通过字符串或者其他方式返回。

最好Product类的属性上有特性,标识该属性名称及是否比较,这样记录的时候更方便一些。

比如: class A {  public string name ; public list<B> lstinfo;  }

class B{ public string InfoName; }

注意: 访方法是通用的,数据类型不单单是Product 类, 应该要通过反射来完成。

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2-08-29 10:2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没有看懂你的继承关系,那里来的子类?

木蚂蚁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2-08-29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