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xpression Blend 设计界面应该如何设置,才能生成后台 DataTemplate 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05 21:41

请问我在Blend的设计界面中,改怎么操作,才能在后台生成如下代码:以下代码是手动添加的,但现在我需要再设计界面中设置,然后自动生成一下代码。请问如何设置。

<UserControl.Resources>
    <DataTemplate x:Key="UserTemplate">
        <StackPanel>
            <TextBlock Text="{Binding Name}"/>
        </StackPanel>
    </DataTemplate>
</UserControl.Resources>

如下图“红色区域块代码”,怎么在设计界面设置,才能生成。目前是手动添加上去的。

会的园友请不吝赐教。先谢过了。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9-05 14: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lend中选中这个控件,右键->编辑模版。

收获园豆:2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9-05 16:09

谢谢牛刀大哥的回答,问题解决了,确实是选中这个对象,右击  选择“编辑其它模板-->编辑生成的项-->创建空项”创建一个DataTemplate,然后编辑这个DataTemplate,最后应用上去就行了。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9-05 2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