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沟通交流求教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9-07 15:38

你好,我是一名java web 程序员,三年工作经验,从10年年末的时候,使用iphone4,被iphone这样一款深受好评的手机吸引,一直想学ios,苦于那个时候没有一个可以开发ios的平台,找了3台普通的笔记本上面装环境,都是在最后一步提示安装失败,最近入手一台macbook,学了一段时间的ios。请问,像我一样的,之前从事java开发的,现在想转到ios上面,能给我们点意见或建议吗?   ps:看了贵公司开发的产品,UI,UE感觉很不错,貌似推广的力度还不够高啊,是在此网站搜索ios相关内容时,看到贵公司的。

 

         谢谢。

zhengyong的主页 zhengyo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9-07 15:3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想学就学呗,都是编程。如果是手机开发,一般难度不大,有很多集成的工具。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2-10-29 1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