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远程服务器创建账户,并把用户添加到administrators管理员组内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远程服务器创建账户,并把用户添加到administrators管理员组内?

powershell或c#都可以

我有域管理员账号,最好不需要每台机器都去做什么设置

小师傅的主页 小师傅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2-09-07 16:2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9-07 16:37

不可以啊,几百台服务器呢,不可能让他们全部重启的

支持(0) 反对(0) 小师傅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2-09-07 16:44

@小师傅: 一共有三个脚本。第一个是改计算机名然后重启。第二个是加域和加用户账号到本地管理员组。第三个是删除痕迹和重启.

修改计算机名肯定是要重启的,不管你手动,还是自动,如果不需要修改计算机名,你用第二个就行了嘛。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9-07 16:46

@小师傅: 仔细看了下,他的第二脚本有个禁用admin自动登录后重启,你可以把该脚本省略,只执行加到本地管理员组的脚本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9-07 16:48
0

安装了ADDS的机器上可以使用New-ADUser来创建域用户;然后使用ADSI把它加入到每台机器上:$de =[ADSI]"WinNT://$computer/$Group,group",$de.psbase.Invoke("Add",([ADSI]"WinNT://$domain/$user").path)

Luke Zhang | 园豆:293 (菜鸟二级) | 2013-03-12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