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RP BS 架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0 12:03

现在准备为做一个ERP系统(这个系统做好后应用端和数据库端都在我们公司里(BS架构),以后客户只是费付后拿到账户后打开浏览器登录程序就可以了),但这个系统很多操作都是要耗时间的(假设每个操作都要耗时10分钟以上),那如果这样,每个客户用这个程序都要等前面的一个客户操作完才能操作,程序根本无法用了,现在不知道架构怎么做,尽量就不要CS架构的,(先不考虑客户的数据安全)
现在我想到的一个客户对应一个数据?应用端再做负载均衡?大家有思路吗?

gzivan的主页 gziv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9-10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但这个系统很多操作都是要耗时间的(假设每个操作都要耗时10分钟以上),那如果这样,每个客户用这个程序都要等前面的一个客户操作完才能操作,程序根本无法用了"

BS没这个问题,或者说你特意要做成排队的?

收获园豆:30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2-09-10 10:42

那如何BS不存在这个问题,到了报表操作模块,N多客户一起请求报表,要怎么去架构应用程序呢?

gziva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9-10 11:32

@gzivan: 

你是指多个用户修改同一个数据?或者同一个报表不同数据?前者就只能排队,后者不同用户数据分开保存。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09-10 12:00

@向往-SONG: 谢谢你 我明白了

gziva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9-10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