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防止global.asa注入

0
[待解决问题]

单位几个老的ASP 网站经常被 global.asa 注入。

说是解析不了。

然后把global.asa文件删除就可以了。请问如何防止global.asa注入?

asp
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9-14 08:2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去掉写权限。这个文件应该不是注入的源头,因为其它程序有bug导致别人可以执行写文件操作,它写入global.asa就注入了。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2-09-14 08:43

文件夹user 写权限?因为我这个是网站,如果采编要上传图片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9-14 09:00

笨啊你,你把图片上传到一个子文件夹,然后设置可写不就行了,一个站点就一个global,子文件夹create global是没用的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2-09-14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