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做一个小程序要用到下载功能,请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库介绍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21 00:36

做一个小程序要用到下载功能,请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库介绍一下?

用C++开发。

主要如果自己写下载模块,我怕又要处理相关,比如下载时连接突然中断,下载时丢包导致文件不完整等各方面问题。

zimmerk的主页 zimmerk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2-09-19 0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C++来说,你要担心的不是如何处理连接突然中断和丢包不完整的问题,你需要的是一个实现了HTTP协议的类来帮你解析HTTP协议。

推荐你使用ATL:http://atlserver.codeplex.com/releases/view/3754

其中的 CAtlHttpClient 是一个轻量级的 HTTP 通讯组件。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9-19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