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谷歌浏览器下弹出层遮盖不住object标签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我在页面里面用object标签嵌入一个VLC播放插件。在同一页面上面弹出一个层,并在层里面添加了<iframe width='100%' height='100%' frameborder='0' style='position: absolute; top: 0px;z-index: -1; border-style: none; background-color: red;'></iframe>.

 

这样子他是可以遮住的。但是

现在VLC插件是放在另一个页面里面,主页面是通过iframe的方式把那页面嵌入进来,但是主页面的这个弹层就遮不住这个VLC插件的object标签。在IE和FF下是可以的,在谷歌下就不行。谁知道怎么样子可以解决这问题?

lJianchun的主页 lJianch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09-27 10:3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