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在andrid4中不使用proxy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android程序访问网络时通常会用(HttpURLConnection) url.openConnection();来建立连接,如果需要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网络则是在openConnection()里加上参数proxy

在android 2系统中是正常的。但在andorid 4中(我试了2款手机htc s710d、华为C8812,都是android 4.0.3版本)我发现虽然调用不含参数的openConnection(),但实际上程序是会读取当前APN的proxy配置参数并使用的。

有没有办法在android 4中强制不使用APN里设置的proxy?

【实际情况如下:我的程序调用不含参数的openConnection(),运行在android 2的手机里,手机无论选择中国电信的CTNET连接,还是CTWAP连接(该APN里有poxy设置的),通过实际运行效果或抓包都发现网络连接是直接发生在手机IP和目的地服务器IP间的。而如果程序运行在android 4的手机里,同样的APN配置,则当使用CTWAP连接时发现网络连接是发生在手机IP和CTWAP里的proxy服务器IP间的。由于使用CTWAP proxy后会有一些网络访问限制,因此希望有办法在CTWAP连接环境中强制不使用proxy配置】

xjfmax的主页 xjfmax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9-27 10:4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