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8 中 RadialGradientBrush 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2 09:03

做过 wpf 或者silverlight的开发的朋友,一定知道 RadialGradientBrush 但win8 不支持怎么办了

laozhu1124的主页 laozhu1124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2-10-03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是为了提高性能,Metro界面程序好多笔刷都不支持的,换一下其它解决方案吧。例如:

  1. 在photoshop中渲染好图片,用静态图片替代。
  2. 发送渲染效数到远程服务器,远程服务器返回渲染后的图片地址,类似Google Chart那样。

如果确实要想在本机中实现实时渲染,可能只能用DirectX之类的api了。

收获园豆:10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407 | 2012-10-10 18:52
其他回答(2)
0

我虽然没做过win8,把你那个名词放百度一下,好像是和画画有关的东西吧,上边说win8支持的啊,你是不是项目选择的.net版本不对?以下是我复制的东西,你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受以下版本支持:4.5、4、3.5、3.0

.NET Framework Client Profile

受以下版本支持:4、3.5 SP1

Windows 8,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Server 2008(不支持服务器核心角色), Windows Server 2008 R2(支持带 SP1 或更高版本的服务器核心角色;不支持 Itanium)

hexllo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2-10-04 16:00
0

这问题问得一点水准都没有,怎么个不支持法?是不是你一拍脑门它就不支持了?

翰墨小生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2-10-06 18:38

你们 做win8 metroapp 开发没有 真的不支持  只知道 嚎叫

支持(0) 反对(0) laozhu1124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0:39

在xaml 页面压根没有这个类 吼吼

支持(0) 反对(0) laozhu1124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10-10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