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oi操作excel导入导出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公司有需求要将excel2003文件导入到oracle数据库中存储,有需要时还能导出。

对比了jxl和poi,最后选择了poi,虽然基础的功能都能做出来,但是一些细节却弄不好,比如公式没法自动计算值,数字,日期的存储导出有些问题。

听说博客园有大牛,能不能给出一套比较完善的,excel导入导出oracle(type,style等都要保留)的程序和表设计?

guodefu909的主页 guodefu909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2-10-09 11:53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导入最好是oledb当数据库来读取,第三方组件对Excel里的公式、引用之类的貌似还没完全支持,数据量大时效率还没oledb快。

---------------------

--!没看到你的是java,不知道java有没有像C#用oledb当数据库来读取的组件?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0-09 12:25
0

用过NPOI,根据你的需求,我觉得事先准备好模板文件,直接往模板里填充数据即可。

至于计算列,应该有个属性设置即可。

这儿有NPOI例子: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4/16/2017603.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2-10-10 06:46
0

学习一下,希望解决了能@我一下

大宇007 | 园豆:331 (菜鸟二级) | 2017-12-13 2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