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从Session中获取不受管的Connection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请教如何从Session中获取不受管的Connection?

    项目是用Spring管理事务的,现在一个业务有这样的需求:在一个方法的外层事务中,需要嵌套一个事务,通过这个嵌套事务获取一些独占资源(为了避免获取独占资源时事务耗时太长,所以单独做了一个嵌套事务用于获取独占资源并更新资源的状态)。

    目前我直接从另外一个Session中获取了一个Connection对象并当做参数传到了Spring的doInHibernate方法中使用,但程序偶尔会报“Connection已经被关闭”的错。

    请问应该怎样才能获取一个不被Spring管控的Connection呢?我可以自己对该Connection进行事务和资源释放的管理。

stalwartwill的主页 stalwartwill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2-10-13 19:4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