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PL/SQL的美化器,可以對存儲過程以及包等數據對象批量美化嗎?

0
[待解决问题]

使用PL/SQL的美化器,可以對存儲過程以及包等數據對象批量美化嗎?

潛龍勿用的主页 潛龍勿用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10-27 17:2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用过oracle的,好像叫sql developer,就在编辑界面点一下美化按钮,整个页面的代码排版都变整齐了,蛮好用~

chloe_zhou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10-28 23:26

我说的是批量美化哦,例如 Oralce资料库的某个Schema下有10个存储过程。我怎样可以一次性地使用我自己电脑的SQL Development 将它们一次性地进行美化啊?如果有100个存储过程呢?

支持(0) 反对(0) 潛龍勿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0-29 2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