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8 程序中解压缩带密码的zip包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9 10:47

我想在win8 metro程序代码中解压缩 带密码的zip压缩包。

但是System.IO.Compression.ZipArchive 不支持带密码的。

我试过  SharpZipLib 和 DotNetZip 2个组件! 但他们不支持net 4.5

单独用Ionic.Zip 这个倒是可以, 但用微软代码审核,api不支持,通不过审核。

 

问下大家 还有其他方法吗?  或者自己写的库也行? 

谢谢

C#
蘑菇先生的主页 蘑菇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2-10-30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metro程序估计够呛,由于api的变化,那些第三方的IO库现在大都不支持winrt框架的。不过像SharpZipLib 和 DotNetZip之类的库应该迟早会支持winrt,如果不急的话倒是建议等等。


非要急着用的话可找个现有的开源zip库之类的改改了,看那些api不支持,用新api替换,codeplex上有不少,不过估计有点麻烦。


或者考虑远程解压,解压完后下载到本地即可。

收获园豆:20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407 | 2012-10-30 12:34

正是metro程序。   在修改源代码,略麻烦。   

蘑菇先生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10-30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