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sfor循环应该怎么理解,老师用些数学公式讲解,都听懵了。怎么才能更好的理解for循环。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解决于 2012-11-05 14:14

哪位哥哥姐姐帮帮忙,头疼死了。感觉脑子卡住了,都感觉不适合学这个东西了。

guanchengle的主页 guancheng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2-11-03 23:37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额?怎么了这是?for循环怎么啦?

Happy Coder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2-11-04 01:46
0

就是从前往后或从后往前一个个遍历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4 16:38
0

循环是很基本的东西,比如for,foreach,while等..都是你必须懂的..

别理会那些理论的东西,自己多结合实际想想..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

当初我读书时学接口时,老师总提什么依赖注入,降低耦合度..我也是完全听不明白..后来还是靠自己到处找资料,加上抽象的理解..就比如主板和硬盘,主板依赖的只是个接口,并不是硬盘..如果没有接口..主板就要跟硬盘融合为一体了..(貌似扯题了)

很多东西不是在学校,或课堂,或者老师能教会你的..咱们都要靠自己..不要怀疑自己是否有这样逻辑,适不适合做这行..只要喜欢就去做吧..不要怀疑自己,加油!

收获园豆:20
Poiuyt_cyc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11-05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