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Configuration”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9 10:51

一个接口项目,我添加System.Configuration读取配置,编译报错: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Configuration”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1、System.Configuration已经正常通过引用引入项目中,读取配置代码编译通过

2、发现将System.Configuration直接拷贝到bin目录下,问题解决!

求解释!

问题补充:

发现问题了,ide是2010,3.5的fw,系统中system.configuration是2.0的,

tommyhu的主页 tommyh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2-11-09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再引用那个地方,右击,属性,复制到本地改为true

 

不过,这样的dll,是.net framework自带的,应该不需要这样子做的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9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