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的上下文是问题域(一个无状态的web环境)和宿主系统(asp.net)。”这句话怎么理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6:57

在《asp.net mvc3 高级编程》第一章看到的,什么意思?

什么是上下文?

什么是问题域?

什么是无状态的web环境?

谢谢!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12 2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下文 就是一个词要放在一个环境中来说,如:账号,在银行里说应该是银行账号、卡号;在博客园来说就是一个登陆名。

你的问题也是一样,理解一句话,要看上下文怎么说的,直接 帖中间一句,很难知道说啥。

 

mvc中的 httpContext上下文,http协议无状态,宿主是.net框架吧。

收获园豆:7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1-13 09:03
其他回答(1)
0

什么是无状态的web环境?

 

难道特指移除session?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2 2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