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网盘提供开发接口的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1-27 19:04

问题阐述:

目前,我在开发一个网站,网站有支持用户上传图片这样一个功能,可是我网站初期开发,没有足够大的物理空间,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哪家可以提供存储接口的,就是调用他的接口上传图片,同时图片上传后就是可以有外链的。 因为图片外链地址我要存数据库,将来文章中要显示图片的。就是能够盗链的意思,不能够在我网站上显示图片,我要了何用。

希望使用过这样子的网盘的同志回答一下,没有这样的经历的哥哥们不要回答啊,容易误导我啊。请注意,我要求调用后是有外链。

不要理我的主页 不要理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2-11-14 09:1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看看能不能跟现有的提供网盘的网站商量一下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4 09:26

呵呵

支持(0) 反对(0) 不要理我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11-14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