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用silverlight做个视频插件如何加强视频安全性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5 22:16
最近用silverlight做了个视频插件,但里面有关于视频文件安全处理的要求.。我有三个想法,但实现方面没什么思路,不知道哪位大侠有什么高见不,给小弟一些指点。三个想法如下:
1.不暴露视频地址,防止用户通过查看页面源代码的方式获取视频文件地址。(这个我有想过是地址进行加密,但因为我做的只是个播放器插件,这个插件可能用在php,j2ee语言编写的网站,对于视频地址我控制不了,能不能提供一些视频地址加密通讯方面的思路。)
2.防止缓冲内容被拷贝,缓冲到本地的视频文件,在播放的过程中不允许用户拷贝,播放结束后立即删除缓冲内容,或者直接缓冲到内存,播放过程,立即删除删除,防止内存爆满。(这个我想听听缓冲到本地视频文件,防拷贝方面的思路)
3.防止下载工具下载,防止用户使用工具(如IDM)分析视频地址进行下载。(这个我想听听防下载方面的思路)。
以上的三个方向,希望大家给个实现思路,有伪代码或者源代码最好不过了,但还是主要是思路为主。先谢谢了。
技术_菜鸟的主页 技术_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2-11-19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视频文件分段读取,使用response方法直接将一段一段的文件发往客户端,播完一段删除一段

防下载可以判断当前用户的上一次来源,还有用加密函数去验证是否存在这个访问(可以在客户端实现这个)

收获园豆:5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483 | 2012-11-20 17:53

请问怎么将视频文件分段读取呢,还有我是用silverlight做的插件,用工具下载也可能来自同一个ip,那怎么判断呢

技术_菜鸟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2-11-21 0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