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Mogre+wpf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1-29 17:38

因为在WPF中没有Panit(重绘事件),所以在这里我们用CompositionTarget 来代替。直接用CompositionTarget的Rendering 事件来输出,所以在事件中写上mogreWin.Paint()就可以了。这样,Mogre就在WPF中显示了。

mogreWin.Paint()这个函数没有啊,上面的这个段代码该怎样实现啊~~求大神指导。

ckeatly的主页 ckeat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2-11-29 11:1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看mogre中Demo.MogreForm的例子,在wpf中用CompositionTarget 来输出就行了。

ckeatly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11-29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