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急!!!ASP.NET使用自定义控件时,无法看到函数提示……

0
[待解决问题]

写了一个自定义ASP.NET控件,有公共的方法,方法有注释的(三个斜杠的注释)。使用时,却看不到注释信息,三斜杠的注释应该是看得到的啊!  怎么回事儿啊??

Entertainment的主页 Entertainment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12-03 15:4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的啊。如果你实在没办法,就把VS初始化吧。

devenv.exe /resetuserdata   在运行里输入这个试下吧。

hehedaida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2-03 16:55

其它情况下属性提示可以正常显示,就是这个自定义的控件不能看到…… 郁闷中!

支持(0) 反对(0) Entertainmen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12-03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