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怎么使用?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2-24 22:50

看园内的大牛们很多写了.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和.net framework 4的区别:简化版,发行包比较小啦,等等!可是,一直搞不明白,使用.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框架的话,很多程序集又不能用,一定要改成.net framework 4,那么这个.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到底又有什么实际用处呢?用.net framework 4开发的程序发行的时候可以通过《配置》使用.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框架?

尚云行者的主页 尚云行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2-12-03 17:12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哪些程序集不能用,而你又非要做为客户端发放给客户呢?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03 17:14

没有具体的,只是一直不明白既然不能实现我说的功能,微软作出两个框架的意义何在?

支持(0) 反对(0) 尚云行者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2-06 01:01

@路上行者:你的疑问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你可能没有为你的客户发行过安装包。.NET Framework让人诟病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体积较大,因此MS推出Client Profile版本,通过仅仅满足客户端应用程序开发的功能来缩小可再发行包的大小。当然,实际缩小的体积并不明显(但是对于下载速率不到64KB/S的用户来说,9MB的差异也是很明显的);鉴于此,MS在4.5的时候去掉了独立的Client Profile,只提供 .NET framework 4.5的完整可再发行包。

我实在无法回答你提出的问题,因为你在提问的时候已经把答案写在了你的问题中,所以我只能把你提供的答案再扩展一下。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06 09:24
0

winfrom在发布的时候要使用.net,在制作安装项目时的项目名上右击,选择“属性”,在打开的项目属性页面中点击“系统必备”按钮,在打开的界面中的.net framework中一般已经选定的某个版本,你可以看一下你要部署的目标framework是否已经选中,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12-03 17:27
0

用.net framework 4开发的程序发行的时候可以通过《配置》使用.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框架?

要是你的程序中用到了一些dll,在client profile中没有怎么办?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4 09:29

这就是我提问的原因:client profile有什么用处?

支持(0) 反对(0) 尚云行者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2-06 01:05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6 09:15
0

是开发WCF程序中要用到吗??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04 11:49

 不是,只是不明白微软做两个框架出来做什么

支持(0) 反对(0) 尚云行者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2-06 0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