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绘图的高手来看看....取到数据了...数据如下图....怎么绘制呢?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2-12 12:51

得到的数据如图,点数以#来分割,可以计算出多少个点......所在道的宽度为TrackWidth,所在道的左边位置为TrackLeft,波形位置高度为wheight,波形的振幅为swing(位置传输过来92表的ViewValue字段。字段类型为IMAGE存储的是XML文件,节点为的swing节点)那么波点p的相对于波形高度值为p.y=wheight+p.value/swing。P.NUM 值为点p所在的位置。那么P.x的值为p.x=TrackWidth*P.num/Pc+TrackLeft.所有的波形计算出位置后,就可以通过两点连线绘制出一条波形--------------------这些点怎么样在pannel中定位呢?

 

有没有精通的来点代码.呜呜!!!!!愁死了

一個亼冷暖自知的主页 一個亼冷暖自知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2-12-05 15:5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