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atagridView控件传递参数 WinForm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7 15:08

1.有Form1和Form2两个窗体,现在Form2窗体上有DatagridViewgawenup窗体绑定数据库中数据,比如绑定了A1和A2两列。但数据库控件中还有A3

2.现在我给A3输入值。

3.使用委托传递值的方式为什么,只能得到A1和A2的值却得不到A3的值。

要求 :也就是最终效果就是 当DataGridView控件中未绑定的数据列值更改后。如何把DatagridView控件中所有值传递给Form1.

Gawe n的主页 Gawe 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2-12-06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全局变量;其实我和纳闷为什么使用委托不可以。个人猜测和winForm运行机制有关系。但没有深入研究。

Gawe n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2-12-07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