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2005报表服务无法连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31 16:37

因计算机更名,SQL2005也执行过SP_DROPSERVER与SP_ADDSERVER,后用SELECT @@SERVERNAME显示为新的,但用SQL MANAGEMENT连报表服务,总是提示无法解析此远程名称,请大家指点下,要如何处理,谢谢

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43
提问于:2012-12-08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些 Reporting Services 部署拓扑中包含运行于 SharePoint 集成模式下的报表服务器,有关使用内置帐户的限制也适用于这些拓扑。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时将产生服务帐户要求:

报表服务器与由多台计算机组成的 SharePoint 场集成。

报表服务器和 SharePoint 管理中心网站运行在不同的计算机上。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报表服务器服务在内置帐户(如 NetworkService)下运行,则 SharePoint 管理中心的“授予数据库访问权限”选项将不能正常工作。因此,通过 SharePoint 站点访问任何 Reporting Services 功能都将导致以下错误:

“连接到报表服务器时出现错误。请检查报表服务器是否可用且已配置为 SharePoint 集成模式。--> 服务器无法处理请求。--> 客户端发现响应内容类型为‘text/html; charset=utf-8’,但应为‘text.xml’。”

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法可避免此错误:

在承载报表服务器的计算机上,继续以 NetworkService 运行报表服务器服务并向 WSS_WPG Windows 组添加内置帐户(如 NT_AUTHORITY\NetworkService)。
-- 或 --

按如下方法将服务帐户配置为在域用户帐户下运行:

启动 Reporting Services 配置工具,再连接到报表服务器。

在“服务帐户”页上,单击“使用其他帐户”,输入一个域用户帐户,然后单击“应用”。

对于报表服务器,依次单击“Web 服务标识”、“新建”,键入一个应用程序名称,然后重新启动报表服务器服务。

奖励园豆:5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2-12-10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