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WinForm 获取保存或查询数据库数据所用的时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16:50

C# WinForm 获取保存或查询数据库数据所用的时间,用预计耗费的时间给ProgressBar.Maximum使用,就是要做出比较真实的ProgressBar滚动条效果!!

勇哥哥的主页 勇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12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很,建设你的预计时间为 T1 毫秒,

ProgressBar.Maximum = T1;

然后在 ExecuteQuery 之前,先启动 Timer,在Timer事件中,每隔 100毫秒,你就更新一下ProgressBar。

在 ExecuteQuery 完成后,就把 ProgressBar 设置为最大值,同时停止 Timer,然后使用实际测量的时间来更新你的 T1。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12-12 17:29
其他回答(1)
0

主要是不知道总数,就不太好办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2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