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CF分布式事务(WS-AT)外网调用报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08:44

已经配置DTC、WS-AT以及对应的证书,在内网访问时可以正常调用(已关闭OleTX自动提升),但在外网访问时就会出现以下的错误,不知道外网使用WS-AT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PFly的主页 PFly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2-12-14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证书设置问题,外网是否能通过某种标识找到你的证书。

收获园豆:10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12-14 16:43

谢谢。我配置证书是直接使用的计算机名,外网确实是无法ping到的。不过,难道证书认证一定要在同一个内部网(如局域网、虚拟局域网、计算机域?)才可以吗?

PFly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8:59

@PFly: 不是,而是在安全协商阶段,需要通过某种大家都能解析的标识来得到证书并验证,通常我们会把这种标识设置为网络域名,比如 www.chblogs.com,也就是说证书会被颁发给 www.chblogs.com,而不是颁发给宿主 www.cnblogs.com 的主机 PC-NAME。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17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