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open怎么不能用sudo命令呢?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可能大家看标题不太明白什么意思,最近在做一个移植openfiler源码的项目,有这么一个问题:
php文件里有这么一句话:
$disksp = popen("export LANG=C; /usr/bin/sudo /opt/openfiler/sbin/list-disks.pl", "r");
应该是能得到信息的,因为我在命令行下输入export LANG=C; /usr/bin/sudo /opt/openfiler/sbin/list-disks.pl已经打印出信息了。可是用php popen调用怎么也出不来!
我觉得命令行下能出来,php调用也没问题啊!
注:在原openfiler服务器上是没有问题的,我是将openfiler的程序迁移到ubuntu上时出的问题!我怀疑是哪配置不对,或者用户配置不对的!请高手指点!

附:$disksp = popen("ls", "r");是能过正常运行的,popen函数应该没有问题

沉默是一种气质的主页 沉默是一种气质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12-20 10:2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