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云桌办公是怎么样办公?

0
[待解决问题]

现在云桌很火啊 想详细了解了解云桌的具体信息,有好心人能为我解答吗

末日不是今天的主页 末日不是今天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2-12-21 12:04
< >
分享
所有回答(7)
0

云桌面就是服务器弄了很多虚拟机,你在远程登录操作,有个域账号之类的,无论在哪都可以登,方便,不受地域限制!

52_i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21 13:11
0

云办公就是把办公桌搭在云上,然后人们坐在云上完成以前需要坐在地面上才能完成的工作。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21 13:19
0

远程桌面的升级版?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2-12-21 13:23
0

这么高科技~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21 14:24
0

云桌面就是老板不提供台式机,改用虚拟机了,码农们没电脑后改用一个支持远程桌面协议的小单片机远程登录虚拟机,和你自己在电脑上远程登陆效果一个样。一个噱头而已,并不是什么新玩意儿。

 

对于老板老说,虚拟机主要意义在于方便部署、管理、监控,以及省电等,但部署成本估计更高(将来成本应该会比本地电脑低)。

 

对于码农们来说,好处就是没台式机后心里感觉辐射小了,换位置的时候不用抱电脑了。 但远程桌面带宽和效率远小于本地电脑的,传输文字和图片之类的到还没什么,声音都变了味,视频卡得一地,复杂点的游戏就别指望了。另外,加上自己用的单片机和远端虚拟的主机性能本身就不行,体验是远不如本地电脑的。

 

另外,虚拟机也不如本地电脑稳定,加上没有对远端虚拟机的直接控制权,一旦电脑死机了或者莫名奇妙挂了还得找管理员,很麻烦。而云桌面所谓的处处登陆的好处倒没感觉出来,如果你有个自己的独立的电脑的话,把远程桌面打开也能实现处处登陆(本质上也是相同的)。

 

总体上来说,云桌面的主要好处是老板那里,对码农来说除了辐射理论上小些外,没有什么好处,功能更少、性能更差,没什么好期盼的,不过应该是一个趋势。

天方 | 园豆:5407 (大侠五级) | 2012-12-21 19:07
1

 现代时尚;办公室中也可以任由想象随意发挥,云桌办公,仿佛工作也成为一种享受,轻松灵活的桌面显得随意灵动,摆脱了传统办公方式,加入新的站立式的办公方式,可以充分享受这种现代随性的风格。这种感觉是一种自由的风格,不需要着重在复杂的装修上,而更注重区域的规划使用,并不是现代就一定要超越生活,它可以是一种更方便的设计,更加符合主人使用的工作区域。

舞动云桌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12-28 14:02
0

云计算环境下,云计算时代已经来临。云表,以适应云计算环境而诞生。云表是在云计算环境中的平台下设办公室。云虚拟办公桌。

厚学网Nimxuer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12-07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