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B/S系统,sqlite数据库放在客户U盘里面

0
[待解决问题]

B/S系统,sqlite数据库放在客户U盘里面,用户插入U盘,访问系统的时候,可以读取U盘里面的数据库吗?

晓晨的主页 晓晨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12-28 09:4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http://www.connectionstrings.com/sqlite

改改盘符,不是知道行不行。

还有你的这个u盘,必须要插在服务器的那台机器上,而不是什么游览器的客户端的机器上。

再说了,你都一台机器用来作为服务器,为何还把数据库放在u盘上?不解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8 09:52
0

既然是B/S结构为什么需要把数据库带着到处跑呢? 即使是为了安全问题也不会考虑用U盘吧,万一掉了呢?

BIWORK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