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人用过WF(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技术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6 13:31

在网上找了它的注释,看不懂,什么工作流?大概就是一个控制工作流程的东西吗?

 

想知道具体用在什么地方,在哪些情况下能派上用场,谢谢!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好最近有用上,但是也只是略知一点!说的不对当没看过。控制工作流这东西就是办一件是从哪开始到哪结束,也可以直接编写代码实现,我碰倒一个就是java代码编写的工作流实现,很多!但是现在有现成的了,就是sharepoint.使用时只需配置,当你在sharepoint中定义某事件为工作流时(中间设置工作步骤,设置好后还可以灵活添加),当触发该事件时,会按步骤一步一步来执行。理解并不难,关键在于搭建平台。使用该技术的一般都是大公司企业,在有工作,逻辑需要一步一步办的地方用。也是所谓的办事按流程,越级就办不倒。也就是标准化的建设而已!研究sharepoint哈你就明白了。

收获园豆:5
幻影11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13-01-06 23:43

我们现在的程序已经是基于流程的呀...这有什么不一样吗?

hexllo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