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dp.net对应oracle版本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8 10:49

odp.net相对于oracle版本来说需要完全匹配,包括小版本,例如oracle 11.0.0.1就必须对应odp.net的11.0.0.1,哪怕是11.0.0.2都不可以。
那么我们并不知道客户会使用哪个版本的oracle数据库,当然就不会知道odp.net的版本。但是对于程序编译来说,dll的版本变化就需要重新编译,那这样的话就很麻烦。
请教有没有好的方案?多谢...

果果天涯的主页 果果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1-16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说的客户端中 ODP.NET 和 Oracle Client API 的版本关系吧。这个当然是需要一一对应的。如果你使用 ODP.NET 11.0.0.1来开发的程序,那么你在给客户部署的时候需要使用 Oracle Client 11.0.0.1的安装包来安装。

据说ODP.NET已经有了纯托管代码的版本,不在需要部署 Oracle Client 组件了。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16 14:13

好的 谢谢你 我目前暂时就按照客户端版本不同 引用不同的odp.net组件吧

果果天涯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1-18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