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Relector反编译C#程序集,出现各种报错,是否有什么办法能解决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用Relector反编译C#程序集,出现各种报错,是否有什么好的书讲反编译技巧的?各位高手推荐一下。

蒋希敏的主页 蒋希敏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3-01-28 09:42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试试 ilspy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8 10:00
0

什么情况,用Relector反编译的程序集应该不能直接用于项目吧,会出现一些小错误。

还是你反编译不出代码呢?这可能是因为这个程序集不是C#的吧,虽然是dll结尾但不是C#而是VC或别的外壳程序,试试Depends.exe   (http://www.bkill.com/download/18396.html

滴答的雨 | 园豆:3681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0:20
0

我也经常用Reflector,编译出来的代码报错的原因,最常见的一个是资源文件的缺少,比如DLL之类的,你可以将原文件bin目录下的DLL选拷出来,然后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再重新引用一次..还有就是注意一下先编译哪个项目,再编译哪个项目..具体的顺序你可以看名字来,比如common,Utility之类的肯定要放在最前编译,Presentation的就放在最后编译.

个人觉得Reflector还是满好用的..反一个项目的核心代码是足够的了.只是界面什么的反不出来,再说,你也不可能完全在别人的基础上改吧..把核心的东西弄出来就成了.

hexllo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1-29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