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教关于利用bison做编译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博友:

在bison中,想要实现的功能是“如果identifier(用户提供)恰好是flex定义过的某关键字,则调用警告函数,否则不做任何处理”。我用二分查找法来判断该identifier是否是某个关键字,二分查找法的程序已经验证过是可行的,但是放在bison中就不可行,每当identifier恰好是关键字时,bison就调用自己的错误提示“语法错误”,而不理会我的操作。我已经设置%error-verbose,告诉bison我要使用自己的错误函数。

当用户提供的identifier恰好是某关键字时,如何让bison不调用自己的错误函数,使用我自己定义的警告函数?

XIAOliang1的主页 XIAOliang1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3-01-28 10:3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