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模态对话框中使用frameset的种种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弄一个网站,要把网站做成模态对话框的形式,本来是很简单的东西,但是做着做着就发现了很多问题,现将我已经完成和遇到的问题说明一下:

有一个主页面a.jsp,在主页面中我需要使用模态对话框打开另一个页面b.jsp,我在主页面JS中使用window.showModalDialog("b.jsp");打开b页面,b页面中有四个按钮,分别跳转到不同的页面,在b页面的头部我加上了<base target="_self">,随便点击一个按钮将会跳到另一个页面c.jsp,c页面是一个使用了frameset的页面,大概形式如下:

 <frameset >
    <frame  src="d.jsp" name="topFrame" >
     <frameset >
       <frame src="e.jsp"  >
          <frameset  >
        <frame src="f.jsp">
          <frame src="g.jsp">
          <frame src="h.jsp">
    </frameset>
  </frameset>
</frameset>

在这个页面的头部我也加了<base target="_self">,在d.jsp中有一个form表单,form表单里有两个按钮,A按钮的功能是改变d.jsp所占的部分,而B按钮则改变整个页面,如果说我在d页面的头部加<base target="_self">,那两个按钮都只改变局部,同样的如果加<base target="_top">,那两个都是整个跳转。如果我在form标签里面加 target="_top",或者targer="_self"然后再JS中使用document.forms[0].target="";来改变target 属性,那出现的结果就是重新弹出一个页面而不是跳转了。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能解决。还有就是模态对话框中不能实现返回的功能,我在页面有一个返回的按钮,JS控制让它返回到前一页面,运行的时候怎么点击都不管用,看看有没有能够实现的其他方法,我想过让它从新跳转到之前那个页面,但是做起来因为传值方面的原因很麻烦。希望牛人指点!

文斯卡特的主页 文斯卡特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3-02-06 11:3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好复杂,我建议你做在html代码,然后把代码贴出来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06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