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封装boost.asio,如何用gcc或codelite编译成dll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4 14:43

文件太长,传不上来,知道的随便写个cpp文件,引用boost.asio中的方法然后编译成dll即可。

提供编译参数或指令或文档,主要是不会编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如何编译boost.asio到dll的相关内容。

提问目的:学会编译后自行封装boost.asio的功能给其它语言使用

悟影的主页 悟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02-24 0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io本身不需要编译,包含头文件就可以用。但它依赖着regex, system, thread, date_time这四个需要编译的库。

给一个网页你参下吧,http://luolired.blog.163.com/blog/static/1630774792012013112453500/。这个是windows下的,unix环境下gcc编译的方式也是一样的,也是先编bjam,然后调用bjam编lib,主要就是把toolset由vc改成gcc就可以了。

要了解更多信息的话,boost的官网http://www.boost.org/doc/libs/1_38_0/more/getting_started/unix-variants.html才是最好的材料。

收获园豆:10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407 | 2013-02-24 09:58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官方的boost以及boost::asio的编译网上教程有,我需要的是把他封装出来,供其它语言使用,如delphi。

编译已经解决,能生成dll了,不过目前有个问题,用g++编译后的文件很大,真奇怪。

悟影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3-02-24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