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8 vs2012发布网站

0
悬赏园豆:180 [待解决问题]

在VS中编译调试一切正常,发布网站,出现"

未预编译文件“/login.aspx”,因此不能请求该文件。

"的错误,检查发现bin目录下应该生成的编译文件没有,只有VS环境下引用的dll,其他页面编译生成的文件都不存在。

换了vs2010发布情况一样,不知哪位能给点帮助。

巴鲁玛的主页 巴鲁玛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2-25 10:58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楼主是把整个Websit项目放到IIS了? 有没有试过在VS下使用发布生成编译后的包在放到IIS上去。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2-25 12:07

就是发布出来的文件,我这是web网站不是web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的一键式发布用不了。

支持(0) 反对(0) 巴鲁玛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5:47

@巴鲁玛: 

专门建立Websit和WebApplication比较,关于发布几乎没有区别,唯一不同是发布的DLL名称,Websit是动态的(可以使用专门的Deploy插件控制发布的Dll名称);WebApplication是项目名。

所以Web网站的"Publish Web Sit"和 Web程序的“Publish ...” 基本没有区别。 Web网站也是可以发布编译后的文件,而不是非要将源码什么的都丢到虚拟目录下。那是ASP的老做法。

支持(0) 反对(0)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2-27 09:57
0

肯定是发布的有问题,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2-26 16:22

我没有这个发布界面啊,我的是老的那种发布网站界面,下面有4个选择,1.允许更新此编译站点,2使用固定命名和单页程序集,3发出调试信息,4对预编译程序集启用强命名,没有你这种界面

支持(0) 反对(0) 巴鲁玛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6:26
0

你的Login.aspx否是包含在项目里?

xueteng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2-27 10:51

包含,换到同事机器发布一切正常

支持(0) 反对(0) 巴鲁玛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3-25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