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页面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3 17:50

  我有两个页面 页面1和页面2,页面一有一个按钮,点击按钮进入severlet,通过传进来的数据处理后保存到request对象里,然后跳到页面2,为什么跳到页面2的时候,页面2完全没有原本的格式了,就只有几个框图?怎么办啊?

   我做的就是一个文章修改,在别的页面点击文章标题,然后就回到文章编辑的页面,修改后再保存到数据库,可就是回到编辑页面没有格式,搞不懂啊?

owner_hzh的主页 owner_hzh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2-26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说的没有原来的格式是不是指没有成功引用到css的样式呢?如果是这样的话只是路径的问题,比如servlet请求地址为dir1/servlet1,而页面2的地址为page1/jsp1,但是由于是转发,浏览器会认为页面是在dir1下的,从而会以该目录为基础去请求css等脚本文件。解决方法二则:1)修改servlet请求路径为page1/servlet1;2)把css等脚本文件的引用改为绝对路径。

收获园豆:4
yevon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2-27 10:42
其他回答(1)
0

问清楚点吧 看得不是很明白

收获园豆:1
KuBiCoder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