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s调用active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01 17:21

在active控件里面能不能找到调用此active控件的网页的句柄?

我现在写active控件的时候需要  调用他的网页句柄(也就是存在active的容器句柄)。

通过网页名字查找不太好。因为加假如一个页面在ie中多次打开,就无法确定是哪个句柄了。

用了网上的方法在active控件中GetSafeHwnd(),但是也是为空。

AfxGetMainWnd->m_hWnd得到的是整个ie的句柄。

所以想问下有什么解决办法,不能解决的话,js是否能得到当前调用active控件的网页。

nengm的主页 nengm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3-03-01 10:3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可以试试FindWindow查找,用VC带的那个SPY看看这些窗口的关系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3-03-01 11:51

用FindWindow的话,假如网页类型、名称都一样,比如一个网页在同一个浏览器中打开两次,就无法区分了。

支持(0) 反对(0) nengm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3-03-01 12:31

@nengm: 这个处理起来有些麻烦,但是能够区分的,因此进程信息等是不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21230 (高人七级) | 2013-03-02 08:48
0

用线程  我知道怎么做了。

nengm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3-03-01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