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nput type="checkbox" name="Recommend" />怎么在后台判断是否选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0 22:22

<input type="checkbox" name="Recommend" />怎么在后台判断是否选中?

用Request.Form["Recommend"]根本取不到值,没法判断啊。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10 2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选中了 Request.Form["Recommend"]="on"; 否则 Request.Form["Recommend"]=null;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0 | 2013-03-10 22:20

是的。开发时需要在Debug模式下才有效果,不然取不了值。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10 22:23
其他回答(1)
0

是我自己的问题,原因已经找到。

上次发布项目后,没有改回Debug模式,一直是在Release下写,今天写到这里就发生这个问题。一直调试、新建项目、换.NET 版本等等试下来,结果在各种比较后,才找到是Debug这里跟其它项目不一样,改回来,问题马上解决了。

看到这个帖子的朋友,你们不要再犯这个错误 了。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3-10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