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share point 2010 的权限规划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25 14:27

我目前的项目有一个网站,下面有一个工作组网站"资讯中心"都是公司新闻通知类公告信息,一个是工作组网站“工作流中心”,下面都是流程表单库,一个是工作组网站是“文档中心”,下面都是文档库。

我想实现的目标是,资讯中心 网站 所有AD域用户都可以访问;对于“工作流中心” 中心的一些表单库是全体都可以看到的,一些表单库是仅创建人+审批人能看到;对于“文档中心” 内文档库也是仅有权限的AD用户能看到自己有权限看到的库。

 我不知道怎么设定 share Point 的权限。请高手指点一下。

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12 00:0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陈希章 | 园豆:2538 (老鸟四级) | 2013-03-12 0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