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typedef语句的一个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24 22:09

语句——
typedef void * POINTER_64 PVOID64;
编译时这句出错。
该语句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7.0A\Include\winnt.h“


今天想看看DirectX8开发包的示例代码,结果编译时出这个错。
开发包示例代码应该是调试过才发行。
估计是我代码或项目配置中哪没设好,

但这种语句第一次看到,不明所以,无法找到出错的原因。

问题补充:

我自己分析了下,

POINTER_64 应在某处被定义为一个64位的指针

而PVOID64是一个指向POINTER_64的变量的指针。

但是编译器现在没找到POINTER_64的相关定义。

请问POINTER_64的相关定义在哪呢?

aloneone的主页 aloneo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3-03-24 21:4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问题其实是头文件搜索顺序引起的。由于我安装了dxsdk9,dxsdk9的头文件搜索顺序在platformsdk之前。而在dxsdk9中也有basetsd.h头文件,而该文件无POINTER_64的定义,因此编译通不过。调整头文件搜索顺序后,编译就无问题了。

aloneone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3-24 22: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