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is配置webservice是否有些漏洞?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开发android客户端,服务器pc采用webservice,经iis配置后,一直可以访问,无异常。

现在android上程序加了几个子线程后(可能不太完善,取值不稳定),之间数据一直断断续续,访问一段时间后,发现完全获取不了数据,断点发现问题出在服务器端,在服务器端浏览器上访问也是不出数据。问题是我这服务器端用好长时间了,一直没问题啊!!而且过段时间这边有正常了??请教是不是iis本身有啥漏洞啊?

日清日高的主页 日清日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4-03 14:2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看你说法不应该是iis问题,可能是服务端程序写的有问题,具体还要看服务端的错误日志,才好下结论,另外可能也有网络问题

架构师修行之路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3-04-03 14:55

服务器端程序应该没啥问题吧,一个是特别简单,就是简单的查询,还有就是用好长时间了,都没问题。

android端分线程后,用几次就无法查询了。另用iis配置一个,还是这样,开始能查询,过会儿就无数据了

支持(0) 反对(0) 日清日高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4-04 12:29
0

那你可以自己写一个winform的客服端,来调用,用循环测试1个小时,看看是否出问题。

忍者软件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3-04-05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