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没有一个简单的asp.net/asp.net mvc程序可以转发网页内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1 12:06

我的需求很简单,我有一台IIS服务器,使用着80端口,而且已经运行了一个网站。现在我还有一个Java的网站,用tomcat在跑,用8080端口。

我准备为IIS多绑一个域名,然后通过这个域名过来的请求全部指向另外一个tomcat服务器(即本服务器的8080端口)。这样用户访问的时候,就不用通过8080端口来访问了。不知道是否可行?

Justin Zhang的主页 Justin Zh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304
提问于:2013-04-04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IIS搭建一个反向代理

收获园豆:10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4-04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