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最近在做Win8开发,怎么在一个应用里调用另一个应用?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3-28 09:59

各位兄弟们,最近小弟在学习Win8开发,怎么在一个应用里点击一个按钮调用另一个应用呢?

Andy.Li的主页 Andy.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3-04-15 15:2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一个应用里点击一个按钮调用另一个应用“你是想点击这个按钮让另外一个Page也显示出来?还是导航到另外一个page?如何是前者,那是无法实现,因为win8只支持一个Fram处于激活状态。如果是后者,那你使用Fram.Navigate(typeof(你的另一个page名称));希望对你有帮助!

zihaobiao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5:49

谢谢你的回答。我的意思是直接切换到另一个应用。我通过查资料了解了一下,在Win8里要想让一个应用直接去调另一个应用(启动应用),解决方法是先让目标应用去注册一个文件关联或者uri,然后在打开的应用里再去打开这个文件或者通过uri来启动另一个应用。目前的解决方法只能如此。

支持(0) 反对(0) Andy.Li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